我院王培林教授被瑞士赛维特足球俱乐部聘为研究院士

 作者:tykxyjy  发布日期:2016-03-23 点击数:59

     2016年3月1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科学研究院、山东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负责人王培林教授被瑞士赛维特足球俱乐部聘为研究院士。
     瑞士赛维特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80年3月20日,曾17次获得瑞士顶级足球联赛冠军,7次夺得瑞士杯冠军,历史上是瑞士法语区第一大俱乐部。赛维特足球俱乐部绩效研究发展部门主管亚当·欧文博士在信中真诚的表达了希望王教授即日起前往其俱乐部担任研究员的意愿,并期待王教授用其专业的体育科学知识为俱乐部发展带来长足进步,以期共同发展。
     王教授担任此瑞士足球俱乐部研究院士一职,意味着体育科学研究院的发展正逐步和国际接轨,为扩大体育科学研究院的国际影响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60323204534QQ图片2016032320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