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培林教授受聘于香港公开大学荣誉副教授

 作者:tykxyjy  发布日期:2016-03-23 点击数:48

      
    2016年3月10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科学研究院、山东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负责人王培林教授被香港公开大学聘为荣誉副教授。
    香港公开大学护理与健康研究部门负责人李宗德教授在聘请书中真挚邀请王培林教授为香港公开大学科学技术学校护理与健康研究部门荣誉副教授,并希望其给予回复并签订从2016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连续任职的合同声明。他还在信中表示,希望王教授的到来能够将其渊博的学识和影响力一同带给学校的学生们。
    王教授作为我院山东省高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负责人,受聘于香港公开大学,表明体育科学研究院的科研水平已经得到了海内外的认可,通过与香港公开大学的合作交流,将会进一步将体育科学研究院推向更广阔的发展领悟,为其今后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1554IMG_1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