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聘请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William Hopkins教授为客座教授

 作者:tykxyjy  发布日期:2017-04-18 点击数:84

​近日,我院聘请国际著名体育统计学家、运动生理学家、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William Hopkins教授为客座教授,聘期为3年,毛德伟副院长代表学校向Hopkins教授颁发了由韩冬院长签署的聘书。聘期内,Hopkins教授将与我院在科研、教学等方面展开合作,这将为我院提高办学水平、向国际化迈进提供助力。

Hopkins教授在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获得数学与物理学学士学位、俄语学士学位,细胞生物学硕士学位,在奥塔哥大学获得生理学博士学位,在牛津大学完成了神经科学博士后研究。利用良好的数学背景,Hopkins教授试图精确地测量优秀运动员成败之间微小的运动能力变化并将之量化,取名为不确定性的量化Hopkins教授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0余篇,他发明的基于效果量的运动能力统计方法被世界各主要体育科学研究机构采用。Hopkins教授的综合学术背景使他成为世界公认的体育统计学家和运动生理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