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邀请齐鲁医院专家为研究生讲授健康管理课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0

健康管理”是我院响应《“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推动“体医融合”,而为研究生开设的一门专业课程。在课程开设前,学院主动联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共同开发此门课程。齐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张志勉主任亲自为同学们讲授课程理论部分,她渊博的医学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新颖的授课方式,一下子抓住了同学们的心,课堂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按照课程大纲,3月15日是课程的实践环节,一大早,王琳老师带领同学们来到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观摩并操作实践。同学们精神饱满,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深入观摩,认真操作,学到了在书本和学校里无法接触到的知识和技能,收获颇丰。

近年来,为了适应新的时代发展需要,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实践能力,研究生教育学院不断探索研究生教学改革,根据我校的学科特点,邀请多位行业、企业专家助力研究生课堂教学,甚至把“课堂”搬到行业一线。这种尝试打破了传统课堂教学的局限性,受到广大研究生的积极响应,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