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第二次推进会议在日照举行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数:0

  4月14-16日,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及第一届会员运动会第二次推进工作会议在日照市举行。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山东体育学院院长毛德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山东体育学院正厅级调研员任运河主持会议。大会大赛各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制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及任务安排。会议期间,还与日照圣谷山茶场进行了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合作签约仪式。

  在总结工作中,组委会各组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招商部主任、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连增威汇报了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合作签约仪式暨工作分工;宣传部副主任于爱丽汇报最新制定的宣传工作方案,方案中进一步细化宣传工作的内容、创新宣传方法以及重要时间节点的跟进等;大赛组委会顾问李卫平汇报大赛布展及展示、创意比赛路演、知识产权交易、会员运动会比赛(网球、羽毛球、沙排)等场地落实情况等;组委会成员还分两组到大会、大赛和会员运动会场地进行实地考察;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也发来了第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场地初步规划书。

  会议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大赛组委会顾问刘益民详细解析了大会、大赛和会员运动会与合作伙伴、赞助商、指定产品商之间精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途径及招商工作方案;李卫平强调要突出大会、大赛及会员运动会倒计时不同节点的工作安排,并建议在大会征文截止日期前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征文征集情况,进一步推进征文投稿;学术部部长田雪文汇报了会场需求数量,进一步明确了大会主报告、专题报告、学术沙龙、电子墙报、国际交流等的举办地点,对各会场所用多媒体、墙体粉刷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二届全国体育科技创新大赛和首届会员运动会是体育届的盛会。目前,第十二届体育科学大会征文投稿进入倒计时,投稿系统将于4月30日关闭;第二届体育科技创新大赛报名截止8月18日。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指导下,山东体育学院携手各承办单位与参与单位,扛起体育强国的使命担当,为向建党百年献礼,正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